《活在圣灵中》

书名 活在圣灵中
英文名 Keep in Step With the Spirit
作者 巴刻
译者 霍玉莲
类别 培 08 26 19 12
Publisher 香港:基督徒出版社,1995年
Description 300 pages,  107*167 mm
Language 繁体
ISBN 962-244-290-0
活在圣灵中》在线阅读

内容简介

巴刻牧师所写的《活在圣灵中》,以阐释圣灵的位格和工作为主;经第二次的编修后,使本书不仅是神学的研讨,更是为了鼓励信徒在生活中实践圣灵的教导。巴刻牧师于书中解释该如何注意圣灵的工作,以及如何在生活中遵循圣灵的轨迹。他申述圣灵的工作是以基督为中心的,是呼召圣徒过圣洁的生活,他也对“灵恩运动”提出很中肯的见解。想要了解“灵恩运动”的读者,关心圣灵工作的信徒,以及喜爱巴刻牧师教导的人,都将赞赏这是对个人根本的呼召和全面性的复兴。

本书的内容有如一张菜单上的四道菜式:

  • 第一章带领我们进到一个结论:要了解圣灵新的职事,全系于一个中心思想,那就是圣灵体现主耶稣自己和他的职事。这个论据就如一道醒胃的头盆。
  • 第二章是从上述的角度去查考圣经有关圣灵的教训。这可算是餐汤吧–可能味道较浓,但是营养丰富。
  • 第三、四、五、六章是本书的主菜——展示卫斯理的完全主义、传统凯锡克信念及近代灵恩派属灵气质。同时把一套活在圣灵里的古老观念重新表达出来。
  • 最后摆上来的自然是甜品(通常这是套餐中最甜的)—论及保惠师复兴基督身体的工作。

作者简介

詹姆斯·恩尼尔·巴刻(简称巴刻;James Innell Packer,简称 J. I. Packer,1926年7月22日-),是著名基督教神学家。 他是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维真学院的教授,被公认为是当代最具影响力的福音派领袖。 他获得文学学士 (1948),文学硕士(1952)和哲学博士(1955)。 他的神学思想深受其牛津大学教授C·S·路易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