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事主一生》

 

书名 事主一生
英文名 At The Mater’s Command
作者 汪長仁
译者 麦宝琳
分类 见证 19 26 25 19
Publisher 香港:宣道出版社,1988年7月初版
Description 158 pages, 185*128 mm
Language 繁体
ISBN 962-244-263-3

内容简介:

这不但是一位西教士在华宣教六十年的传记,而且记录了中国在半个世纪里所经历的转变,当中的事迹,除了深志著一位神仆的爱心和信心外,更见证神的带领与掌管。

人生能有60年的宣教机会,当中经历大时代变迁、艰辛和危险,事奉中经历神的带领和看顾,实在是神的恩典。以下三段文字是从汪长仁教士(Gladys Ward, 1901-1999)的自传《事主一生》中的附记和跋言选取出来。她先后在广东省南方和香港服侍中国人,达60年之久,这些感言可算是她一生事奉经历的总结和见证:

  • 多年以来,我学会不要只看眼前环境,而要仰望基督,正如彼得所学的 一样,不管困难看来多么难以解决,都不要凭感觉。我学到把一切交给 耶稣, 深知祂自有善法解决我的难题,只要我尽了本份, 并且完全顺 服便行了。
  • 人生充满挑战,但我们不要被太多的机会,太大的需要吓倒,以致面对 如此庞大需要与众多机会时,感到无力应付。我们要时刻谨记,一切工 作都是神的工作,我们只是祂的器皿。
  • 在我85年的岁月里,我并没有什么值得骄傲之处,只是对神的慈爱看 顾及带领感恩与赞美。60年的宣教工作若有任何成果,愿荣耀归与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