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板

  1. 洗礼:经过祷告和协调安排,教会的下次洗礼将安排在复活节主日,即四月四日下午。由于条件所限,本次洗礼将采用“洒水礼”的形式举行。请有感动接受洗礼的朋友,尽快与张牧师联系,并预备时间参加洗礼课。
  2. 洗礼课安排: 从下主日开始,将举行连续三次的洗礼课程(三月 14、21、28日)。时间是每主日上午 11-12 点。地点在教会的大堂后面。 请大家注意,参加洗礼课的时候,将使用大堂后面的门出入,以免打扰另外的活动。由于疫情的相关规定,课后 12-12:30 的午餐教会暂时不能提供。因此, 请大家暂时自备午餐。虽然此洗礼课程是为将要接受洗礼的慕道友预备的,但其内容对于已经受过洗的弟兄姊妹,特别是对于有心有负担传福音的弟兄姊妹,也同样是又益处的。我们的上课也会在 zoom 上同时进行,有需要的弟兄姊妹也可以在线上学习,会号和密码与其它聚会相同。
  3. 训练机会:要来的周二晚上,有一个由圣提摩太堂举办的,带领孩童圣工的培训,在线上举行。机会难得,盼望参与儿童教会服事的弟兄姊妹,都能来参加。时间是晚上 7:30,请有感动参与的弟兄姊妹向王晶师母取会号和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