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经团契

感谢神,感动我们教会的一些弟兄姊妹,提议组织了“美城读经团契”,借助建立微信群,发送信息资料,提醒、鼓励弟兄姊妹按时完成每天的读经计划,并分享读经心得,帮助寻找圣经难题的答案。目前是按每天三章经文的速度进行,旧约两章;新约一章,以此帮助我们建立每日读经的习惯。主曾说:“叫人活着的乃是灵,肉体是无益的。我对你们所说的话,就是灵,就是生命。”(约 6:63)

亲爱的弟兄姊妹,我们真是蒙福啊,因为许多圣经的预言在我们这个时代,爆炸式的兑现应验,以致使我们目不暇接。正如经上记着主评论祂的门徒时说:“无知的人哪!先知所说的一切话,你们的心信得太迟钝了。”(路 24:25)“无知”是很可怕的!在旧约的先知书中,多次提到以色列百姓因无知而灭亡。同样,今天也有许多所谓的基督徒也因对圣经无知而被迷惑,以致被人误导而走错道路。

我们都知道了,上周刚发生的震撼世界的大事: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国的首都。本来这应当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一个国家的首都,是由自己国家来定的,还需要别国来承认?可是,耶路撒冷却极其不同!这件事牵动着普世人的心!信奉伊斯兰教的国家,为什么这么关注耶路撒冷?历史上,耶路撒冷从未成为巴勒斯坦的首都,更何况他们现在还不是国家,只是为他们假设的未来的巴勒斯坦国,预先保留耶路撒冷,成为他们将来的首都。因此以色列就不能以耶路撒冷为首都了,不然巴勒斯坦和整个伊斯兰诸国,乃至全世界都会不答应,甚至要行凶闹事!巴勒斯坦人和许多伊斯兰国家,毫无理由地用他们的情绪来威胁,普世多数国家的政府就认同和支持,怪事!为什么?圣经早已预言了! 因此,弟兄姊妹,好好读圣经吧。这是一个飞速发展变化的时代,人心浮躁 ,诱惑极多,我们神的儿女凭什么胜过环境而信心稳固呢?“弟兄胜过它,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见证的道。他们虽至于死,也不爱惜性命。”(启 12:11)主的宝血已经在十架上为我们流了,让我们付代价来见证所信的道吧!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