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醒

亲爱的弟兄姊妹,主里平安!

2015年很快就要过去了。这一年可以说是在恐惧、困惑、焦虑中度过的。伊斯兰世界的疯狂(如:伊斯兰国的迅速崛起),西方世界的颓废和道德堕落(如:同性恋婚姻合法,吸毒,难民潮等),发展中国家的政治动荡和重度环境污染(如:中国的雾霾,日本的核泄漏等)…… 其实,问题远不止这些,并且都比我们想象的要严重得多。这使我们看到如下几个问题:

首先,几千年来,撒但在人间慢慢撒下的恶种,现在也到了它要“大收割”的时候了!(参启14:17-20)长期以来,撒但利用人的贪婪自私并无知的“善良”,在政治法律、科学教育、文化艺术等各个层面,设立属它的秩序,引导人背离神,拒绝福音,走放纵自我的道路。如今的确恶果累累了!因此,我们要警醒,正如主亲自提醒他们的:“你们要谨慎,免得有人迷惑你们。”(太 24:4)使我们可以彼此勉励,靠主恩典,不至于被世界洪流卷去。

其次是有形教会的变化。唐崇荣牧师曾讲过一篇信息,题目是:“撒但的投资与教会的崩溃”。这现象我们也明显地看到了。或许有人会问,“神的能力在哪里呢?”经上告诉我们,神的大能大力要彰显在那些向祂心存诚实的人身上(参代下16:9)。当年以色列灭亡,重要原因是百姓贪婪悖逆,不肯听劝勉;祭司、先知对神不忠,传讲虚假的平安宗教!历史的借鉴不可忘记啊!

亲爱的弟兄姊妹,我们要警醒啊!撒但一方面在极尽全力毁坏和杀戮;而另一方面却有拼命营造太平盛世的假象。因此,我们不要被现象麻痹;要把自己的性命看为宝贵,让我们警醒祷告(与主的关系),并在圣经的真理上好好装备(明白主的心意),保持专一信靠仰望主的心,主必保守我们,在一切患难中平安度过,直到祂再来接我们到祂那里去的日子。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