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诗人与诗歌—第一集》

 

书名 诗人与诗歌—第一集
英文名 The Hymnists and Their Hymns(Volume1)
作者 史伯诚(Newman Sze)
分类 见证 19 18 25 19 集1
Publisher 美国:见证出版社,1978年3月初版。1988年4月再版
Description 112pages, 140*210mm
Language 繁体
ISBN 0-942164-18-0
  《诗人与诗歌-第一集》在线阅读

内容简介:

自有神子民以来,神一直使用诗歌成为神儿女属灵生活、事奉和追求中的一个极大的祝福和帮助。在旧约时代,神子民的敬拜中,吟唱诗篇,是不可或缺的一环;在新约时代圣徒的聚会与属灵生活中,更是离不开诗歌,因为它影响圣徒的祷告、敬拜与神交通等;难怪有人说:“诗歌的价值仅次于圣经。”这是不容置疑的事实。我们真是不能想象,若是没有诗歌,今天我们的聚会、敬拜和交通,会成为怎样的一种光景。但是感谢神,藉着历代圣徒的手,诗歌成为我们今日所拥有丰富属灵产业的一部分,也是神赐给教会美好的恩典之一。

这几年来,我们一直有一个负担,盼望能将圣徒常唱的诗歌,依据其作者予以分类,将每一位诗人一生经过,蒙恩所获有属灵生命和属灵经历的特点,著名诗歌的背景,以及因着这些诗歌所产生的见证和故事,简单的陆续介绍给圣徒,使我们对诗人的感觉与经历有更深的认识;并且在我们唱诗的时候,那当初感动诗人写诗的灵也能大大的感动我们,愿主祝福这一点心愿和事奉,领我们进入更深更广的属灵境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