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沙漠教父言行录》

 

书名 沙漠教父言行录
英文名 The Sayings of the Desert Fathers
作者 安东尼 (Antony)
译者 陈廷忠
分类 见证 19 13 10 06
Publisher 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北京三联,2012年10月
Description 396 pages, 152*227mm
Language 简体
ISBN 978 7 108 04146 3
  《沙漠教父言行录》在线阅读

作者简介:

安东尼 (Antony) ,埃及修士,沙漠教父领袖,被称为“修士之父”。本书作者还包括以伊瓦格里乌、卡西安、波伊曼、马卡里乌等为代表的多位沙漠教父。

内容简介:

《沙漠教父言行录》收录了沙漠教父安东尼所流传下来的珍贵语录,内容包括沙漠教父的属灵教导、轶事、寓言,以及对人生的反思。这些语录质朴而生动,充满了属灵的智慧和洞见。沙漠教父对修基督教灵修传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书中还收录了东方教父阿塔那修的名著《安东尼传》。

这部传记讲述了最著名的埃及沙漠教父圣安东尼的生平,虽然简短,却极具震撼力,影响了奥古斯丁等重要的教会领袖,成为基督教灵修作品的经典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