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吾师宋尚节》

 

书名 吾师宋尚节
英文名 John Sung My Teacher
作者 杜祥辉
译者 黄升秋
分类 见证 23 19 19 19
Publisher 新加坡:基督徒布道团,1985年11月
Description 182pages, 148*210mm
Language 简体
ISBN
《吾师宋尚节》在线阅读

内容简介:

宋尚节的故事可说是圣灵复兴的故事,它和时下流行而毒害的教会的假道不同。宋尚节公然责备当代的说方言派、自由派、新派、背道者和推行各教统一运动者。如果他今天还活着,他一定会用主的话来责备这些假先知。

宋尚节的事奉是别具一格的。他满心火热地引导各界仕女悔改归向神,使她们用信心仰望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使教会得着复兴。不论他在哪里讲道,都是人山人海。他所讲的道是那么的扣人心弦而令人扎心。在每一次的聚会中,往往都有一大批罪人流泪悔改,生命得着改变。

关于宋尚节生平的书籍已出版了好几本,但本书作者杜祥辉牧师却与众不同;他和宋尚节有亲密的交往,搜集了得来不易的资料,包括尚未出版的讲道记录、圣经注释和宋师母供应的私人信件。杜祥辉的一生和事奉深受宋尚节讲道的影响;人以满腔的热诚写出中国最伟大布道家的点点滴滴及其少有的属灵远见。

本书推荐给所有向往复兴的基督徒和教会工作人员,点燃他们的复兴之火。盼望读者能接受挑战,跟随宋尚节的脚踪,撇下一切,背起十字架,在主再来前服侍祂。在这混乱的末世里,充满了迷惑人的统一运动和妥协的神学理论,宋尚节却传出伟大且清楚的信息,就是古老的福音;这信仰是一次交付圣徒,有使徒和改革宗众圣徒传给我们的。宋尚节为主燃烧了他辉煌的15年,带领了九十万中国同胞归入神的永远过度。愿荣耀归给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