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神恩惠的福音》

 

书名 神恩惠的福音
英文名 The Grace of God in the Gospel
作者 齐志曼 (John Cheeseman)
译者 赵中辉,高庆辰等
分类 福音 19 05 08 04
Publisher 基督教改革宗翻译社,1975年5月初版
Description 107 pages, 125*185 mm
Language 中文繁体(竖版)
ISBN
《神恩惠的福音》在线阅读

内容简介:

本书为曾在牛津大学基督徒学生联合会服务的四位大学生所写,目的在说明他们的确信:当代基督教的属灵复兴是在于历史性福音的基本信仰。在马丁路德的时代福音的意义是,“佳音,呼喊,令人歌唱、谈论或大大欢喜的事。”可是在现今的世代中这种语气早已丧失殆尽了;由于人的先入为主并凡事牵挂到人们各方面的需要,就把神及其荣耀给抛到九霄云外了,对于祂为罪人全能救赎主这件事也给模糊了。
作者们特别强调恢复圣经信仰所必须的那些真理,回答异议,并就基督徒生活与崇拜各方面的问题详加解说——假如我们对神自己有清楚的认识,知道祂选召了我们,脱离黑暗与死亡,白白赦免我们的罪,并且藉着基督赐给我们永远的荣耀,又在我们的生活中赐给我们圣灵,那么为了祂的大爱,我们的心岂不是充满了惊奇、感谢与赞美,并且愿意在任何环境之下为祂而活吗?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