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事项–2021-11-28

感恩祈祷:还有一个月,2021年就要结束了。转眼之间,疫情在全球肆虐已经快要两年了!回顾过去的日子,有多少事是值得我们在主面前好好感恩的呢?虽然环境看起来是那么的不如意,但主所赐的平安,是在患难中的安稳;主所赐的喜乐,是在苦痛中的满足;主所赐的生命, 是超越死亡的永生。在我们数算主恩的同时,也让我们凭信心一同展望未来,祈求主赏下属灵的异象,引领我们前面生活和事奉的道路,好使我们行在祂的心意之中。

福音性聚会:祈求主的灵,感动慕道者的心,使我们仍然有机会把我们主耶稣生命的福音有效地传给更多的人。也请为教会预备要开始的福音性聚会(即:慕道班)代祷,求主预备慕道的朋友的心,来接受主耶稣为我们所预备的救恩,阿们!

肢体关怀、守望:自疫情以来,由于实体聚会的停止和政府的隔离令, 使得人与人的关系在不知不觉中慢慢疏远了。求神帮助我们,能重燃爱主爱人的心,让我们在基督里彼此代祷,在圣灵里彼此警醒守望,在实际生活中彼此关怀,使我们能互相鼓励,彼此扶持,同走天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