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事项–2021-11-21

实体聚会:弟兄姊妹,请为我们刚刚重开的实体聚会献上祷告,因为我们弟兄姊妹在主里面的彼此团契是非常必要的。如经上所记:“我们(使徒)将所看见、所听见的(生命之道)传给你们,使你们与我们相交。我们乃是与父并他儿子耶稣基督相交的。”(约壹 1:3)

由于主日的聚会,仍需实体和线上同时进行,这就增加了技术组工作的难度。特别邀请弟兄姊妹为我们技术组的同工并我们的聚会设备代祷, 以便使我们的聚会能顺利进行。

福音广传:由于疫情的隔离、封城等措施,阻断了很多人与人之间的直接交往的机会。这使得教会的福音传播事工受到影响。愿我们弟兄姊妹同心在主面前祷告,祈求主为祂自己教会的福音事工开门开路,提供机会,预备人心,好使我们有继续广传福音,拯救灵魂的机会。

慕道班:随着隔离禁令的进一步放宽,我们准备近期再举办“慕道班”,请弟兄姊妹祷告中纪念,求主感动施恩,能帮助更多的人明白福音,蒙恩得救。

肢体关怀、守望:自疫情以来,由于实体聚会的停止和政府的隔离令, 使得人与人的关系在不知不觉中慢慢疏远了。求神帮助我们,能重燃爱主爱人的心,让我们在基督里彼此代祷,在圣灵里彼此警醒守望,在实际生活中彼此关怀,使我们能互相鼓励,彼此扶持,同走天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