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事项–2021-09-05

  • 为以色列守望:近日来以色列加沙地区再起战事,驻扎在加沙地区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组织,借向以色列境内发射火箭弹等方式,再度对以色列发起挑衅。同时,听说以色列境内形式也再次恶化。根据圣经的预言,以色列收复失地的使命还远远没有完成。愿我们同心为以色列和耶路撒冷守望祷告,愿以色列专心仰望信靠神,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正的事,不与恶势力妥协;并求主赐福给以色列,阿们!
  • 为在患难中的肢体祷告:前些日子,阿富汗沦陷了。这再一次使我们看到了人们在信仰上选择错误,所导致的后果是何等可怕。愿弟兄姊妹在祷告中纪念那些在邪恶强权之下被逼迫的肢体们,求主眷顾他们,为他们开生命的出路,救他们脱离险境;若要叫他们为信仰作出见证,甚至要付出生命代价时,求主坚固他们,给他们力量!
  • 为有需要的肢体代祷:为在我们身边在各方面有需要的肢体祷告,无论是身体软弱的、精神软弱的、家庭关系有困难的、失去工作而经济困难的以及海外学生的各种困难等等,求主施恩眷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