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学-《圣经戏剧》

书名 圣经戏剧——寻找我们在圣经故事中的角色
英文名 The drama of scripture:Finding our place in the Biblical story
作者 巴肖罗缪(Bartholomew,C.G.)/戈欣(Goheen,M.W.)
译者 张杰克等
分类 神学 19 10 24 10
Imprint 上海:同济大学出版社,2012年9月
Description 235 pages, 148*228 mm
Language 简体
ISBN 978-7-5608-4954-6

内容简介:

本书将圣经演绎成了一部六幕的戏剧,它完整连贯地描述了创世、堕落、拯救等六个圣经中的重要情节,这个漫长的过程,在作者笔下成为了一部前后一致且渐渐展开的戏剧,并且通过这种方式让读者了解了圣经的核心故事。本书语言简洁、生动,与人们通常认为圣经研究书籍枯燥无味形成鲜明对比,这样的写法极具吸引力和可读性。

作者简介:

克雷格•G. 巴肖罗缪(Craig G. Bartholomew):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博士,在美国安大略省救赎主大学担任哲学系主任。他著有《阅读传道书》(Reading Ecclesiastes)。

迈克•W. 戈欣(Michael W. Goheen):荷兰乌德勒支大学博士,他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三一西部大学担任世界观研究所主席,同时他也是救赎主大学宗教和神学副教授。他著有《正如上帝差派我,我差派你》(As the Father Has Sent Me, I Am Sending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