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学《崇拜-认古识今》

 

书名 崇拜——认古识今
英文名 Worship Old and New
作者 罗伯特·韦柏(Robert E. Webber,1933-2007)
译者 何李颖芬
分类 神学 03 02 18 07
Imprint 台湾:宣道出版社,2000年1月
Description 344 pages, 152*228mm
Language 繁体
ISBN 978-962-2445-75-8

作者简介:

罗伯特·韦柏曾任美国北部神学院(Northern Seminary)迈尔斯事工教授、韦伯崇拜研究学院(The Robert E. Webber Institute for Worship Studies)院长、惠顿大学(Wheaton College)神学教授等,其著作已中译的作品包括:《崇拜:认古识今》、《崇拜:历久常新》、《入世圣徒:基督徒处世模式》、《新锐福音派:新世代教会模式蜕变》及「哈利路亚崇拜系列」七册等。

内容简介:

注重礼仪的崇拜是否等同墨守成规、保守僵化?还是我们可以拥有一个既有礼仪,又真诚的、美丽的、感人的、振奋提升的、以上帝为中心的崇拜?著名福音派礼仪学者韦柏在本书中,精细透视圣经所载的崇拜事宜,详尽描述崇拜的历史,并对今日教会的崇拜取向、原则和行事方式提出宝贵的意见,与我们重寻这「福音派遗忘的珍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