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事《教会生活的艺术》

 

书名 教会生活的艺术
英文名 The Art of Church Life
作者 唐佑之(Samuel Tang)
分类 服事 10 08 19 08
Publisher 中国信徒布道会,1990年11月增订一版
Description 363 pages, 130*188 mm
Language 中文繁体
ISBN

内容简介:

教会在现代社会急速的变迁中,必须承受极大的挑战。在多元文化的冲击下,应有坚定的立场,并持信心的态度为真理作见证。许多主里肢体,虽有爱神的心,若不在观念上正确与健全,容易忽视事工的路向。狭窄与偏差,会阻碍教会的增长,因此我们需要常在圣灵的光照下,细加观察与分析,也仰赖祂的能力,制胜一切不属灵的因素,凡事为荣耀神而做。

教会生活有了秩序,必会十分和美,这样的艺术必须培养,以求完善,使我们可以充分享受主诸般的恩惠。我们总得更多珍视与努力。

书中的短文虽在海外执笔,但力求适合各处的华人教会。今日华人信徒分散各地,生命的种子已播种四方。在主恩的栽植下,必长大茁壮,又必丰盛结果,神的国度就扩展不已。这本小书虽然微小,主若使用仍可成为祝福。这岂是作者的奢望呢?

—增订本自序  1990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