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经-《忠心侍主》

书名 忠心侍主-提摩太前后书、提多书、腓利门书
英文名 Be Faithful:1&2 Timothy,Titus,Philemon
作者 威尔斯比(Warren W.Wiersbe)
译者 席桂欣
分类 研经 26 24 19 26
Publisher 上海:基督教两会,2013年3月初版
Description 187 pages, 150*225 mm
Language 简体
ISBN 50105101

内容简介:

忠心是《提摩太前书》、《提摩太后书》、《提多书》和《腓利门书》这四封书信共同的主题。威尔斯比查考了前三封教牧书信,通过细致深入的分析和论述,阐明了牧者应当如何管理地方教会的事工,牧养教会中不同的群体,以及如何忠心于神的托付,在神的道上长进。不仅如此,作者认为,这三封书信也是写给每位基督徒、每个教会成员的。它能帮助我们更加明白教会的事工,并鼓励我们忠于自己的职责,善用神所赐的金钱与时间,将其投资在神国度的事工中。

作者也查考了《腓利门书》,认为它是一幅美丽的图画,勾画出神在耶稣基督里已经为我们成就的,那就是基督为我们承担了所有的罪债,使神得以在基督里接纳我们,并且进入祂的家中,如同祂的爱子一样。这无疑能鼓励我们更加愿意在忠心上长进,成为耶稣基督忠心的门徒。

作者简介:    

威尔斯比牧师,美国作家、牧者、圣经学者、信徒培灵节目主持人。他曾牧养三间教会;担任“回到圣经去广播会”总干事及圣经教师;大瀑布城浸信会神学院讲道学教授;现为密歇根州大瀑布城房角石学院驻校作家。

威尔斯比牧师毕生致力著作,至今著书超过百本。福音派美国基督教出版联会于2002年给他颁发终身成就奖,表扬其过往40年之忠勤事奉。

“生命更新解经系列”简介:

“生命更新解经系列”乃作者毕生巨著,自1972年开始至今历时30多年著作无间。本系列特色在于圣经释义与生活应用并重,专为塑造信徒灵命而设。本系列书籍的特色,可概括为四种:

  • 首先,这是一套赋与信徒灵命活力,对生命产生影响的生命之书;本书不单是一般经文注解的解经书,更是让信徒既能明白圣 经真理,又能在生活中应用和实践的灵命塑造之书。
  • 第二种特色:本书运用平行体去铺排大纲,这种捕排方式让信徒更容易掌握及记忆大纲,同时也可以让圣经教师 在百忙中信手拈来,即可使用。
  • 第三各特色:作者极度用心,以经解经。
  • 第四种特色:具时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