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经《天国君王言训》

书名 天国君王言训-马太福音浅释
英文名 Heavenly King’s oracle:Expository preaching of Matthew’s Gospel
作者 梁景贤(Leung King-yin)
分类 研经  20 07 10 23
Publisher 香港:明道社,2012年6月初版
Description 370 pages, 115*180 mm
Language 繁体
ISBN 978-988-79443-9-9

内容简介

「耶稣基督是教会的元首,是祂建立地上的教会,因此教会应该以耶稣基督福音为根基,建造在其上。教会弟兄姊妹也应该对这位元首基督有更深切的认识,而马太福音是几卷福音书中,记载耶稣教训最有系统的一卷。」 本书是梁牧师的讲道文集,内容浅显易明,是认识基督信仰的入门好书,适合慕道或初信者整全和有系统地认识教会元首耶稣基督和祂的教导,也适合弟兄姊妹温故知新,重新扎根。

作者简介

梁景贤博士,香港建道神学院神学学士(1985年)、中国神学研究院道学硕士(1991年)、建道神学院教牧学博士(2000年)。1985至2000年间先后在新翠崇真堂、基督教沙角福音堂、平安福音堂南山堂牧养教会;2001年转往牧职神学院参与神学教育事工;自2007年至今为国内北京国际基督教教会(Beijing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Fellowship)义务宣教士,负责培训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