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事《大使命与大抗命》

 

书名 大使命与大抗命—再思耶稣门徒训练
英文名 The Great Omission: Reclaiming Jesus’s Essential Teachings on Discipleship
作者 魏乐德 (Dallas Willard)
译者 应仁祥、东纹尼
分类 服事 04 19 13 25
Publisher 新北市:校园书房,2016年3月初版
Description 307 pages, 148*210 mm
Language 中文繁体
ISBN 978-986-198-484-1

内容简介:

在今天的基督徒当中,存在一个普遍的假设:我们可以只作个「基督徒」,而永远不用变成门徒。作门徒与否,竟然成了只是一种选择。於是,教会裡充满了「不作门徒的基督徒」,我们既无法活出像耶稣那样的独特生命,也无法使「万民」跟随主。这是对耶稣「大使命」的「大抗命」!
我们如今不得不承认,许许多多基督徒的生命,与耶穌所应许的、新约圣经所展现的天国生命素质,有著极大的差距,问题到底出在哪裡?
在当代福音派思想家当中,魏乐德根基於深刻的信仰省思,清楚地描述灵命塑造在「作主门徒」上的重要性,好使门徒能真正活出像耶稣基督那样的生命,带出一场持续到永久的道德革命。本书反映出魏乐德对於问题的诊断和解决方案,对於「大抗命」的反省和「门徒」定义的釐清,以及对於「灵性塑造」、「灵命操练」在门徒塑造上的贡献。魏乐德的神学反思,将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思考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