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事《东征感怀录》

 

 

书名 东征感怀录
英文名 Spiritual Warfare in the Orient
作者 章力生
分类 服事 04 26 07 08
Publisher 香港:圣道出版社,1972年6月初版
Description 242 pages, 130*188mm
Language 中文繁体(竖版)
ISBN No.2049

内容简介:

作者自美至亚,自亚赴欧,自欧返美,飞行全球,可谓环游世界。总计行程27600余里。此行不是讲学,乃是留学,要从众教会,向众圣徒,学习活的神学,是自己的灵性得到操练,使从书本上学到的神学,不至成为纸上谈兵,而能明体达用。

作者首次东归,向自己同胞见证主恩。此乃上帝的呼召,尊圣灵的引导,使主在凡事上居首位,完全隐藏自己,不求己荣。

本书分成两卷:下卷为沿途所作日记;上卷为东征异象,并分上下两篇,“回顾”此行过程,“瞻望”世界将来,旨在述说上帝的荣耀,表彰上帝之大能与慈爱,及其在永世中所定的计划与荣耀的盼望。“黑夜已深,白昼将近。”(罗马书13:12)继往开来,任重道远,缅怀先贤,敢不加勉。深愿本书读者,同感一灵,同见异象,从而认识当前迫切之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