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身昂首的时候

亲爱的弟兄姊妹、福音朋友,五旬节快乐!

欢迎大家再一次来到美城基督教会,同心合意事奉敬拜我们的神。愿祂施恩怜悯我们,与我们同在,加添我们的信心和力量,使主的福音在我们中间大大兴旺起来。

上周一是五月十四日、以色列的国庆节,以色列复国70周年了!

这些日子,真是风起云涌,大事不断发生,正如神给先知耶利米所看见的第一个异象,且说:“我(耶和华神)留意保守我的话,使得成就。”(耶1:12)神的大能和信实永不改变,直到今日,祂仍然保守祂的话,使得成就。因此,我们就在这些神话语应验的大事上,不断看见神的荣耀。

在五月十四的同一天,美国驻以色列大使馆在耶路撒冷行了开馆典礼。这使我们看到耶路撒冷的主权正在一步一步的向犹太人手中转移。

在这个过程中,虽然巴勒斯坦人在其边境抗议闹事,伊朗也想搞动作,但都被以色列压倒式的绝对掌控。这使我们看到,以色列在她周围众多敌对的列邦中间,真如同少壮的雄狮,在百兽中坦然无惧,傲然前行。上千年来,以色列人的自信心可能从来没有这样高过。这都因为神的时间到了,祂要使耶路撒冷在全地之上再成为耶和华大日的见证。

有关这些事,主耶稣在世时,也曾从不同的角度发出预言,并说:“一有这些事,你们就当挺身昂首,因为你们得赎的日子近了。”(路 21:28)我们睁眼留心,四围看看我们这个世代吧,经上所记的预言,岂不是都在加紧应验吗?所以,我们不惧怕,不犹豫,而是挺身昂首,坦然无惧地跟随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忍耐到底。

如今,神还给我们存留时日,表示我们还有未完的使命。 亲爱的弟兄姊妹,今天是五旬节,是初期教会圣灵降临的纪念日。这正提醒我们,要依靠圣灵的大能大力,彼此搭配,广传福音,多结果子,使荣耀归给我们的神,直等到祂再来,我们一同到祂那里永远欢聚的日子,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