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邪

亲爱的弟兄姊妹,主内平安!

最近这些日子,同性恋的问题在世界各处被炒热。中文电台、网页也纷纷表示同情和支持。面对这样的情形,我们作为神的儿女,有君尊的祭司,当作出怎样的反应呢?

首先,我们必须清楚地肯定:“同性恋”是罪,与其它各类的罪恶没有什么区别。我们必须明白,“罪”的标准,不是人定出来的;而是创造天地的独一主宰,由祂定的。因此,在圣经的律法中,提到各类可作与不可作的那些事时,最后,总是以“我是耶和华你的神”为结束,这就是定义“义”或“罪”的最终权威。

今天的人不信神。不信神的真实意义,就是不接受在人类之上的绝对权威的存在。(“神”这个字原本的意思就是绝对至高者的代名词。)因此,没有了客观上的绝对权威,人自己所立的,就成了权威了。今天的许多的科学家,之所以率先走无神论的道路,就是想立自己为权威。然而,客观真实的神,并不以人接受与否而有任何的改变。祂不但是创造万物、命定法则的主;同时也是审判罪恶,惩罚恶人的神。祂是慈爱的,不轻易发怒;但并非不发怒。在圣经中神最先正式启示出来的祂自己的性情,不是慈爱,也不是公义,乃是“忌邪”(出20:5)。即神的本性就是与错误和罪恶的事不能共存。

今天的人过分强调包容;而刻意回避神的忌邪。其目的是为要给自己放纵情欲争取更大空间。圣经预言说,世界末了的时候,这些事更是变本加厉。因此,弟兄姊妹,让我们有警醒的心,不与世俗不信者同流。让我们以神的忌邪为忌邪,坚持真理,永不妥协。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