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正常的基督徒家庭》

 

书名 正常的基督徒家庭
英文名 The Normal Christian Family
作者 倪柝声 (Watchman Nee)
分类 家 26 03 04 10
Publisher 香港:基督徒出版社,2011年3月第三版
Description 233 pages, 106*166mm
Language 繁体
ISBN 962-675-018-9

内容简介:

许多基督徒都想知道,怎样算是正常的基督徒家庭生活。在这方面都期待有人能在家庭问题上给与一个合宜的指导。本书的内容是根据倪柝声弟兄在半个世纪前(1948年)在福建鼓岭谈及有关信仰造就的信息,加以编定而成。作者以圣经的教训为原则,加上了作者从他丰富的人生阅历所得的体会,对整个家庭问题进行了深入和全面的探讨。

希望每个基督徒,能从本书得到属灵的供应,对如何维持一个正常的基督徒家庭,有更清楚的认识,并树立了正确的、健康的基督徒伦理观念。

作者简介:

倪柝声 (Watchman Nee),原名倪述祖(Henry Nee),是第一位对西方基督徒具有影响力的中国基督徒,中国基督教新教自立教会运动“地方教会”运动兴起人,他于20世纪初按照《圣经》榜样“恢复”的地方教会,特别是恢复到使徒时代。他创作并翻译了一些著名的诗歌,如《让我爱》、《主爱长阔高深》、《我若稍微偏离正路》、《葡萄一生的事》、《自伯大尼祢与我们分手后》等至今让广大信徒受益匪浅。他将中国基督教新教早期福音的性质转为追求属灵生命经历的阶段,以及为著教会建造的方向。

目录. . . . . .

  • 第一章:如何选择配偶
    第二章:如何对待婚姻问题
    第三章:夫妇如何相处
    第四章:如何做父母
    第五章:该不该消遣
    第六章:不可滥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