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为未生的孩子祷告》

 

书名 为未生的孩子祷告
英文名 Praying For Your Unborn Child
作者 弗朗西斯.麦格纳/朱蒂.麦格纳(Francis MacNutt & Judith MacNutt)
译者 林文英
分类 家 23 23 03 19
Publisher 台北:以琳出版社,1993年6月
Description 188 pages, 148*210mm
Language 繁体
ISBN 957-9507-79-1
《为未生的孩子祷告》在线阅读

作者简介:

麦格纳夫妇目前是佛罗里达州杰克森维尔市「基督教医治中心」的总干事,早期力作「医治」曾被著名的内在医治倡始人孙凤(Agnes Sanford)喻为「相关著作中,最具学术基础、也最完备的一本书」。

另著有「医治的大能」、「医治的祷告」等书(上述三书皆由以琳书房出版)。

茱蒂‧麦格纳则是临床心理学家。他们夫妇在全美各地为许多基督教、天主教团体主讲并主持多项有关医治的研讨会,目前育有一子一女。

内容简介:

当胎儿在母腹中孕育时,父母亲及周围的人、事、物对他已有深远的影响。如果在这过程中能有计画地以爱的祷告与神同工,塑造胎儿的灵、魂、体,必能得著一个蒙福的后嗣。本书立论清晰,见证有力。不仅能使人一窥「属灵胎教」的奥祕,同时也能帮助人从孩提时代的伤害?

目录. . . . . .


  • 引言
    1.一个美好的理想:夫妻一同祷告
    2.预备
    3.第一步:为受孕祷告
    4.前三个月的祷告
    5.从负面的权势中得释放
    6.第四到第六个月
    7.第七到第九个月
    8.生产
    9.致准父亲:鼓励的话
    10.一个见证
  • 【附录一】
    胎儿之死:流产与堕胎
  • 【附录二】
    胎儿的发育:祷告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