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分享

  1. 诗歌练唱:教会定于每月第二个周六晚上 6:00开始,在教会大堂有圣诗练唱聚会,从本周六(5 月 8 日)开始第一次。敬请有领唱服侍的弟兄姊妹务必参加,其他弟兄姊妹,特别是想要在诗歌敬拜方面有所操练的肢体,都欢迎参加。具体时间安排:6:00 开始晚餐聚餐(选项),请带你的美食来分享;7:00~8:30 圣诗练唱,9:00 之前结束。
  2. 特别通知:5月 23 日(主日)中午,本堂英文组将举办“五旬节”聚餐庆祝活动,大约在上午 11:00 开始,地点在本教会厨房大厅,费用为没人$20。英文不设翻译。有感动参加的弟兄姊妹,请于 5 月 16 日之前向张师母报名(以便统计人数,预备午餐)。如有感动参与午餐制作的,也请与张师母联系。
  3. 周间聚会:周二晚上 8:00开始圣经概览,《马太福音》概览; 周四晚上 8:00 开始,教会祷告会;周五上午 10:00 开始,查经班,本周将查考《哥林多前书》第三章。目前所有周间聚会仍然都在 ZOOM 上进行。会议室号码:8156943562,密码 007007。
  4. 茶点团契:原本计划从本周开始在我们主日聚会后可以有茶点分享,但鉴于目前疫情有反扑的可能,境外的疫情形势仍然严峻,澳洲隔离酒店又有确诊病例,所以招待组的弟兄姐妹们建议,我们暂缓开始主日会后的茶点和家庭小组重开。也请弟兄姊妹继续为疫情严重的国家祷告,愿主怜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