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分享–202107-11

  1. 主日聚会:感谢主,我们教会实体崇拜聚会继续,并且与 ZOOM 的线上聚会仍然同时进行,并且没有了人数限制。目前,我们还需要保持: 1)注册登记;2)室内戴口罩,其余的规定都已经放开。虽然如此,我们最好保持谨慎,尽可能降低感染风险。
  2. 周间查经聚会:为期两周的学校假期已结束,下周的周间查经聚会将恢复正常。周二晚上八点的圣经概览查经,将查考“使徒行传”。周五早晨十点的聚会将继续查考哥林多前书第八章。请弟兄姐妹们预留时间参加。到时聚会还是在 Zoom 上进行。会议室号码:8156943562,密码:007007。
  3. 代祷事项:应肢体提议,如果弟兄姊妹有什么需要大家代祷的事项,愿意刊登在周报上,让教会为之代祷的,请把信息发给张牧师,以便酌情刊登,更好地发挥同心祷告的力量。
  4. 祷告会:教会目前有两个祷告会,周四晚上的祷告会是在 Zoom上进行,时间是晚八点。周日中午还有一个守望祷告会,是在教会大堂后面,时间是十二点,欢迎弟兄姐妹们参加。鼓励弟兄姊妹使用教会网站上的资料,聚会录音等,把学习过的东西反刍思想,使我们所学的能更好的消化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