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分享–2021-12-12

1. 福音性聚会:按照主耶稣的命令,我们教会将继续传福音拯救生命的圣工。从本周起,将开始一个福音性聚会(类似以前的慕道班),系统完整地传讲耶稣基督的福音。时间是每主日上午十点半开始,每次大约一小时,总共约需要十次。地点在教会办公区的会议室。经同工们讨论商定,该聚会也将以实体和线上(zoom)同时进行的方式进行。同时,为方便接下来的聚会,鼓励福音性聚会的参与者自备午餐,愿主与我们同在并赐福给我们。

2. 查经班放假:聚会周间的查经聚会将在 12 月 19 日的主日之后开始放假,至明年 1 月 23 日主日结束。请弟兄姊妹们留意。

3. 主日聚会:按照政府规定,如果聚会人数不超过 50 人,没有打疫苗的弟兄姐妹也可以到教会来实体聚会了。因为是打过疫苗和未打疫苗的混合聚会,所以要求大家必须要全程佩戴口罩。目前教会的主日聚会仍将是实体和网上 zoom 同时进行的,所以弟兄姐妹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愿主保守大家出入都平安!

4. 周间聚会:本周周间聚会安排如下:
周二晚上八点圣经概览查经,将讲解《腓立比书》概览。每周四晚上八点仍有祷告会。周五上午十点的查经聚会将《哥林多后书》的查考第一章。
所有聚会都使用同样的 ZOOM 会议室号码:8156943562,密码:007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