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分享—-2021-12-05

主日聚会: 按照政府规定, 如果聚会人数不超过 50 人, 那么没有打疫 苗的弟兄姐妹也可以到教会来实体聚会了。因为是打过疫苗和未打疫苗 的混合聚会, 所以要求大家必须要全程佩戴口罩。目前教会的主日聚会 仍将是实体和网上 zoom 同时进行的, 所以弟兄姐妹们可以根据自己的 情况来选择, 愿主保守大家出入都平安!

福音性聚会:教会计划近期内举行新的一轮福音性聚会(即从前的慕道 班) ,时间是主日上午 10:30 开始, 地点在教会的小会议室, 结束后请 自备午餐。请有感动参加的弟兄姐妹尽快向张牧师报名, 以便作下一步 的具体安排。

同时我们需要几位教会同工或已经信主受洗的弟兄姊妹参与到福音性聚 会的事奉团队中来。一方面可以再听福音内容, 加深理解和记忆, 也帮 助我们更好的传福音。另方面我们可以彼此搭配, 一同做好聚会的各项 服侍。请有感动的弟兄姊妹与张牧师联系。

查经班:教会所有的周间聚会, 还将在 zoom 中进行, 以下乃教会周间 的聚会安排:

周二晚上八点圣经概览查经, 将讲解《以弗所书》概览。 每周四晚上八点仍有祷告会。

周五上午十点的查经聚会将《哥林多后书》的查考第一章。

所有聚会都使用 同样 的 ZOOM  会议室号码 :8156943562 ,密码: 007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