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分享–2021-11-07

主日聚会: 弟兄姊妹们, 我们教会决定将于下主日(11 月 14 日) 回教 会去实体聚会。按照政府规定, 我们聚会的地点可以容纳 71 位打了疫 苗的弟兄姐妹同时聚会; 但没有打疫苗的弟兄姐妹可以暂时在网上聚 会。所以, 从下周开始, 教会的主日聚会将会是实体和网上 zoom 同时 进行的, 愿主保守大家出入都平安!

圣餐安排:由于本周聚会还仍在线上进行,  而下主日就要实体聚会了。 因此我们决定把圣餐礼往后顺延一周,  使我们能在解封后,  第一次实体 聚会中,  就能一同借圣餐来纪念主。

查经班:教会所有的周间聚会, 还将在 zoom 中进行, 以下乃教会周间 的聚会安排:

周二晚上八点圣经概览查经, 将讲解加拉太书。

每周四晚上八点将有祷告会。

周五上午十点的查经聚会将查考哥林多前书第十六章,  这将是哥林多前 书学习的最后部分,  鼓励弟兄姊妹们按时参加。

所 有 聚会都 使 用 同样 的 ZOOM  会议室 号码: 8156943562, 密 码: 007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