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分享–2021-10-17

主日聚会: 按照政府的解封路线图, 维州将于下月开始更多的解封了。 不过按照政策, 就算解封了, 也只能把聚会开放给打过两针疫苗者参 加。没有完成两针疫苗的, 可能仍然不能参加教会实体的聚会。教会会 随时更新具体的细则, 一段时间, 教会也会线上和实体同步聚会。在正 式解封之前, 所有的聚会仍在 ZOOM 上进行。

会后分享:为了在疫情期间给弟兄姊妹有更多沟通的机会, 我们在大多 数正式的聚会结束后,  会安排一段时间, 开放给大家分享、讨论或提 问。这分享、讨论并提问, 也不一定要与当天的聚会内容有直接的关 系。因此,  鼓励弟兄姊妹把平时所领受到的,  例如:  读经心得、生活感 悟、见证经历或信仰问题, 传福音时遇到的问题和挑战等,  都记录下 来, 到时候可以拿来分享讨论。这样就会比临时发挥更加丰富多彩了。 愿我们珍惜每次的相聚,  享受与弟兄姐妹的团契时光。

周一小组聚会:目前两个地区小组的聚会, 都在周一晚上进行,  从这周 开始恢复正常。小组聚会与其它聚会使用同样的会议号和密码。时间是 周一晚上 8 点开始,  约一个半小时, 欢迎弟兄姐妹们参加。

查经班:以下乃教会的聚会安排:

周二晚上八点的圣经概览查经, 将讲解哥林多后书。

每周四晚上八点的祷告会照常进行。

周五上午十点的查经聚会将查考哥林多前书第十五章关于复活的重要信 息。

所 以 聚 会都 使 用 同样 的 ZOOM  会议室 号码: 8156943562, 密码: 007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