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分享–2021-09-26

  1. 主日聚会:按照维省政府的疫情控制法令,我们能回到教会去聚会,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所以我们还要继续在 Zoom上举行各类聚会。盼望弟兄姐妹们彼此代祷,忍耐等候,互相勉励,知道我们的神掌管明天, 所以我们安息在祂里面。
  2. 查经班放假:最近的两周是维省公共学校的春季假期,教会周间的查经班,即:周二晚上的圣经概览和周五上午的查经班将放假两周,请弟兄姊妹留意。周四的线上教会祷告会继续不变。
  3. 教会事奉团队:感谢神的带领,教会的事奉团队有了新的变化,将设立四位较成熟年长的肢体作为理事来共同带领教会的服侍,他们是:倪衍庆弟兄、范津生弟兄、石荣姐妹、王桐弟兄。功能小组组长也做了一些调整:文书:叶百加姐妹、财政:李丽霞姐妹、崇拜与青年团契:郭鼎弟兄、儿童事工:王晶姐妹、技术:赵宗进弟兄、招待后勤:林婉儿姐妹、地区小组关怀:张智翼姐妹、老人团契:黄凤琴姐妹、姐妹团契: 谢惠娟姐妹。愿主带领我们的教会行在祂的旨意中。
  4. 夏时制:10月 3 日,即下主日,将改为夏时制,请弟兄姐妹们注意, 我们的主日聚会还是下午一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