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分享–2021-07-25

  1. 主日聚会:维省疫情仍未减缓,政府封城令仍在继续,我们不得不还要在 Zoom上聚会,下周是否可以回到教会去聚会,还要看疫情状况和政府的政策。盼望弟兄姐妹们彼此代祷,共度难关。
  2. 好父亲”系列讲座:应时代的需要,墨尔本东区圣公会(英语)举办连续四次题为“做好一个父亲”(Beinga Dad)的系列讲座。时间是从 8 月 9 日起并之后的连续四个周一的晚上 7:45 开始,到大约9:30 结束。地点在 St Alfred’s Anglican Church, Corner Springfield and Koonung Rds, Blackburn North.咨询联络:Doug Petering 0418 393 648. 费用:自由奉献。
  3. 周间查经聚会:线上聚会的效果虽然较差,但总比没有要强,所以还是鼓励弟兄姊妹尽量参加。周二晚上八点的圣经概览查经,将继续查考“使徒行传”。周五上午十点的聚会将查考哥林多前书第十一章。请弟兄姐妹们预留时间参加。会议室号码:8156943562,密码:007007。
  4. 祷告会:教会目前有两个祷告会,周四晚上的祷告会是在 Zoom上进行,时间是晚八点。周日中午还有一个守望祷告会,时间是十二点,欢迎弟兄姐妹们参加,封城期间也是在 zoom 上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