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分享–2021-07-04

  1. 主日聚会:感谢主,我们教会实体崇拜聚会继续,并且与 ZOOM 的线上聚会仍然同时进行。由于禁令尚未完全解除,因此,我们还必须按规定:1)必须要戴口罩;2)尽量彼此保持 1.5 米的社交距离;3)尚不可以有茶点团契。
  2. 唱诗聚会:要来的周六(七月十号)是我们教会每月一次的唱诗聚会。唱诗敬拜是圣徒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敬请主日参与领诗的弟兄姊妹尽量参加。聚餐晚上六点开始,自愿参加,请带一道美物共享。唱诗聚会七点开始。
  3. 代祷事项:应肢体提议,如果弟兄姊妹有什么需要大家代祷的事项,愿意刊登在周报上,让教会为之代祷的,请把信息发给张牧师,以便酌情刊登,更好地发挥同心祷告的力量。
  4. 学校假期:维省为期两周的学校假期还将继续,下周内的周间查经聚会(周二晚上的圣经概览和周五上午的查经班)将暂停,将于 7 月 11 日之后重开。假期期间周四晚上的祷告会将照常进行,还是在 Zoom 上进行。会议室号码:8156943562,密码 007007。放假期间,鼓励弟兄姊妹使用教会网站上的资料,聚会录音等,把学习过的东西反刍一下,使我们所学的能更好的消化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