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事工分享

改变一生的缝纫机计划

2018年,神感动一位朋友,鼓励我创办一个“捐一部缝纫机,改变别人一生”的宣教事工。她同时答应捐第一部缝纫机给我们。事源她曾出席一个穆斯林的会议,得知他们会捐赠一部缝纫机给学生和配套免费的缝纫课程,目的是希望他们能成为穆斯林。于是她想:为何我们不能这样做呢?

当我听到此信息,虽有感动,但真的不知道怎样着手开始时,这位姊妹又送我一个关于“非洲蚊帐大使:凯瑟琳”的故事视频,一个5岁的小女孩,帮助135,000的孩子生命得改变!这很启发激励我。到目前为止,已经历神多方的供应和支持,各方反应也很热烈;当然还须继续努力,因为此计划不是暂时或一次性的;而是长期性的任务。

建立“社区”事工

还有一位朋友,听到缝纫机机会后,问我们是否知道P国当地人,会接纳别人捐款替他们建屋或建教会?我听了这话简直感动到流泪。因我知道神答复我们的祈祷了。当我把这感动告诉P国的合作伙伴时,她也同样地感动流泪。因为知道我们的主是真的,垂听我们的祈祷。因分享这计划,带出更大的计划。

紧急事工募捐

当我们微信R时,她告诉我们一个坏消息:因他们的那间“活动中心”要被迫出售了!原本这“中心”是房主应承准许R在她们的屋子上加建一层以换取五年的使用权。但现知只剩一年半而已。又因这房主去世,她的大儿子决定卖掉这屋,用这笔款项回乡做生意去。最近,已经有当地的穆斯林来看这物业!此屋处于贫民区,学生可步行往返学习圣经原则和谋生技能的课程及训练。每年都有上百位学生在此毕业,影响可想而知。

当我们通知了这位朋友,他们就立刻筹集款项,付了订金,停止了该物业的出卖,成功地保留了此“中心”。这样,我们希望你也能凭信心和从上面来的感动,伸出援助的手,参与在其中,集腋成裘,同心努力,在基督里彼此搭配,完成主的大使命!

 

 ——谭铃忠、廖雪梅夫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