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灵《要抓住机会》

 

书名 要抓住机会
英文名 Redeeming Opportunities
作者 倪柝声(Watchman Nee)
分类 培 25 26 26 10
Publisher 香港:基督徒出版社,2011年6月
Description 99 pages,  107*167 mm
Language 繁体
ISBN 978-962-675-154-1
《要抓住机会》在线阅读

内容简介:

「你们要爱惜光阴,用智慧与外人交往」(西四5)。「要爱惜光阴,因为现今的世代邪恶」(弗五16)。在主所定规你的日子中,也许昨天乃是你一生一世最大的日子。而你昨天还是平平常常的过去了。这个叫作失去了机会。所以一个学习事奉神的人,不应当昨天如何,今天仍是如何。如果昨天如何,今天仍是如何的话,就是一个失去机会的人。我们如果不知道主今天要作什么事情,如果不知道今天要发生什么事情,这个就叫作失去机会。

要不失去机会,我们就需要有属灵的训练,我们就需要有属灵的感觉。有属灵的感觉,一有机会,我们就能感觉。有属灵的训练,一有机会,我们就能看见。我们不能让机会丢掉。绝不能元首有安排,而我们的眼睛是瞎的。绝不能元首有感觉,而我们的感觉是麻木的。我们拼也得拼上去。一有机会,就得抓住。没有这种训练,没有这种感觉,就主所定规的机会要被我们失去。一天从一天,我们要变作失去机会的人。

神的旨意多半在神所给的机会里。有一天当你站在神面前的时候,你要看见,神的旨意一大半就是神所给的机会。能认识那个机会,就认识神的旨意。这是相当严重的事。但以理书十一章三十二节说,「认识神的子民,必定开拓。」(原文)意思就是说,神的子民,必定开疆拓土。所以越认识神的旨意,就越能抓住机会。凡是停在这里的人,都是奉行故事的人。认识神的人,绝不奉行故事。

如何爱惜光阴,不失去机会,抓住面前的机会,请阅读《要抓住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