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灵《神的恩诏神在黄昏》

 

书名 神的恩诏神在黄昏
英文名 God Calling &God at Eventide
作者 二听者
译者 寄居客
分类 培 19 04 05 26
Publisher 主恩一心堂,1991年7月五版
Description 133 pages, 132*180mm
Language 繁体(竖版)
ISBN

内容简介:

这是一本既简单又深奥的每日灵粮,只要每次它都用祷告的灵,求神给我们能听的耳,及单纯受教的心,且愿意知道了而去遵行,那么神的奥祕就要一次次向我们开启了,他那强而有力的光,就要激起我们里面的回响。

你不可能整天吃蜜,每天有早晨及晚上的分;清晨灵粮与黄昏甘露。你要将自己身临其境地,用灵和真实,一面祷告,一面大声宣读它;再一面祷告,一面读它;且要多多默想,更要学习注视里面的耶稣,当里面充满了耶稣的甜美,和祂同在的荣耀时,此刻,要把一切都关闭,都放开,只向著神敞开,好好地亲近祂,吃喝享受祂。  

若你每一句话都愿意信而顺服时,那么连你每天的生活里,都要充满荣光;你也将成为祝福别人的管道,流出基督来。这乃是一本内在生活之生活实行的书,它指引我们更多得著基督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