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灵《圣徒药石-第二辑》

 

书名 圣徒药石-第二辑
作者 王明道
分类 培 19 20 25 19
Publisher 灵食季刊社,1954年5月
Description 224 pages, 145*210mm
Language 简体
ISBN

内容简介:

《圣徒药石》有两辑,第一辑是讲将到基督徒应当怎样弃绝一切的罪恶,遵行主的命令,活出圣洁高尚的生活来。第二辑是详细讲到基督徒在人生的各方面应该注意的事,使他们知道什么是神所憎恶的,什么是神所喜悦的;其中包含了关于信仰、生活、言语、行为、处社会、处家庭,各方面的教训。虽然这些教训中有不少是许多信徒久已知道,久已熟悉的,但他们实际的生活却与这些教训背道而驰;因此希望圣徒能诵读这些教训,思想这些教训,就像患病的人,一面服药,一面用石针刺病一样。

一般信徒不但需要知道属灵生活的原则,更需要将这些原则应用到每一样实际的生活里面。这便需要极切合实际人生的教训了。这一辑里的各篇,就是这样将圣经中的教训配合到人生中的一切大事小事上去;不惮反复陈述,详细解说,希望读者清清楚楚地看到自己在什么事上违背了神的命令,沾染了罪恶不义,更希望读者能详详细细地知道当怎样在人生中的每一件大事小事上,活出神向他们所要的生活来。第一辑有37篇,第二辑有39篇。求神使本书能成为许多圣徒人生中的药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