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枪击案发生之后……

本月8日,以色列特拉维夫再次发生巴勒斯坦穆斯林,在公众场所开枪射杀以色列平民事件,造成4人死亡,13人受伤,其中3人重伤。两名凶犯为居住在希伯伦的哈马斯组织(伊斯兰国家兄弟会下属的伊斯兰抵抗(以色列)组织)成员。事发后,伊斯兰国家一片欢呼,哈马斯领导人更是宣称他们是“英雄”的楷模行为。而联合国安理会只轻描淡写地表示遗憾、口头谴责;对哈马斯领导人的反应表示震惊!?

5月份,伊斯兰革命成功夺取政权后的伊朗政府,成功试射了2000公里精确制导导弹。此刻,伊朗又重申,他们已经拥有数分钟之内彻底消灭以色列的军事能力,必要的时候,就会付诸行动。

在这些纷乱的现象背后,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那灵界的敌我关系。因为经上记着说:“(基督)既在十字架上灭了冤仇,便借这十字架使两下归为一体,与神和好了。”(弗 2:16)这里所说的“两下”就是指以色列人和基督徒(即:普世一切属耶稣基督的人)。主耶稣曾亲自对我们说:“只因你们不属世界……所以世界就恨你们。”(约 15:19)

亲爱的弟兄姊妹,我们在这世代,千万不要做糊涂人。要准确地把握自己的身份和立场;而不随从这世界的潮流。并且让我们全心迫切地为以色列求平安,求好处。这并不是因为以色列人特别好,道德特别高尚,信仰如何纯正;乃因他们是我们主的选民,与我们在神面前为一个整体,是我们的属灵兄弟。更何况他们曾为我们的福音而受极大的苦难。因此,愿那些反对以色列的人都蒙羞!一切兴起攻击以色列的人都失败!又愿一切爱以色列、支持以色列的人都蒙福,在耶稣基督里有真平安,从今时直到永远,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