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祷事项

警醒谨慎:疫情期间,大家花在网络上的时间可能比平时更多。各种邪恶的势力也趁机利用网络进行各种宣传。弟兄姊妹一定要谨慎小心,特别是一些打着教会旗号的异端邪说,如:全能神教会,东方闪电,安息日会,等等。他们的目标就是要攻击信仰纯正的基督徒,他们的网站设计得与纯正教会的非常相似,大家要以谨慎祷告的心小心浏览。如果有疑问请与牧师联系。

渴慕主话:恳求主的灵怜悯帮助我们,赐给我们一颗渴慕主话的心,如鹿渴慕溪水那样,因为经上说:“惟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诗 1:2)愿我们都在主面前成为蒙福之人。

仰望主恩:当今世代,撒但魔鬼已经开足马力,在人类社会的各个层面,瓦解渗透,误导迷惑,特别针对我们的下一代,更是竭尽全力地攻击破坏。弟兄姊妹让我们常常在祷告中仰望主恩,因为人性软弱有限,若不凭靠主耶稣在十字架上的得胜,我们哪里有能力胜过邪恶的势力呢?但那全心仰望主恩的,必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