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祷事项

2021年6月6日

  • 维州疫情:亲爱的弟兄姊妹,面对疫情再度爆发,我们在神面前所求的,不仅仅是神的怜悯,或尽快解除疫情威胁;而是愿神借疫情能唤醒世人麻木的心灵,也使我们在其中有警醒的心,不再打盹沉睡,因为经上曾明确提醒我们,就是在大灾难里,世人仍不警醒悔改:“人……就亵渎那有权掌管这些灾的 神之名,并不悔改将荣耀归给 神。(启16:9)……就亵渎天上的 神,并不悔改所行的。”(启 16:11)因此,我们要求主软化人的心,使福音得以继续广传,使主预定得救的人数早日填满。
  • 为有需要的肢体代祷:在主耶稣教导门徒祷告的“主祷文”中有一句说:“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太 6:11)。就连主耶稣的祷文中也没有忽略我们每日生活的需要。因此,我们也当为弟兄姊妹每日生活中的各样需要彼此代求,仰望主耶稣的怜悯,施恩解决我们实际生活中的各样困难和挑战,特别为身体有软弱病痛的、面对子女教育挑战的、家庭不能团聚的、经济有困难的、读书有很大压力的、心灵孤单苦恼的和因身份问题不能安定生活和工作的,等等,一一求主怜悯施恩,求主拯救,早日脱离诸般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