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耶路撒冷求平安

二零一五年,世界在动荡和忐忑中度过。以同性婚姻合法化为标志的西方世界的叛逆和堕落;以伊斯兰国兴起为标志的中东乱局;以北朝鲜不断崛起的军事力量为焦点的东方不稳定因素;以难民身份大量涌入欧洲的种族入侵;再加上伊斯兰教向全世界所发动的恐怖性攻击;重度环境污染;经济地震等等,使我们越发看到了主再来的日期近了。根据圣经的预言,我们的确可以从现实的经历中体会到,现在善恶大决战已经到了白热化程度。

耶稣基督国度的福音,已传遍天下,向地上万民做了见证;撒但也倾巢而出,要收起它借世人的无知和贪婪所设下的网罗。亲爱的弟兄姊妹,我们要冷静地想想,自己在哪里呢?是在基督的国度;还是撒但的网罗?

圣经明确预言,末日大决战,是撒但并一切属它的势力与神的选民以色列的争战。因此,对待以色列的态度成为非常重要的属灵关系标尺。因为凡爱神的,也必爱神所爱的。圣经说:“就着拣选说,他们(以色列人)为列祖的缘故是蒙(神所)爱的。”(罗 11:28)因此,我们非但不能认同任何反犹思想,更不能参与任何反犹行动;相反的,我们要全心为以色列求好处,为耶路撒冷求平安。请记住,神在呼召亚伯拉罕时曾明确地说:“为你祝福的,我必赐福与他;那咒诅你的,我必咒诅他。”(创 12:3)

二零一六年将发生什么事?主何时再来接我们?我们都不知道。但有一事我们必须知道,就是我们没有一样好处是在神以外的。我们既是信靠神,跟随并事奉我主耶稣基督,凭信心度日的人,就当遵主的心意而行,在一切作为一个基督徒当守的本分之外,要全心全意地为神的子民以色列求祝福。愿我们天上的父,按祂一切美好的应许,赐福给凡为耶路撒冷求平安的人,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