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坚固家庭》

书名 培养坚固家庭
英文名 Growing A Spiritually StrongFamily
作者 丹尼斯&芭芭拉·瑞尼(Dennis & Barbara Rainey)
类别 家 16 25 10 07
Publisher 新加坡:学园传道会,2004年6月,©2002
Description 106 pages,   149*210 mm
Language 繁体
ISBN 981-05-1333-X

内容简介

丹尼斯和巴巴拉.瑞尼夫妇向你揭示了培育家庭属灵花园的十大奥秘。通过学习这些切实可行的原则,能帮助我们在家庭生活中播洒属灵的种子,来荣耀上帝,来收获永生!使你尽享属灵生命成长的活力——即上帝期望每一个父母儿女所得着的丰盛生命和信心!

「如果你渴望在你的婚姻和家庭中有属灵的兴旺,千万别错过这本书!」

——布鲁斯.威尔金森(Bruce Wilkinson)

纽约时代周刊最畅销书《雅比斯的祷告》(The Prayer of Jabez)作者

「丹尼斯和巴巴拉坚持不懈地强调,家庭的中心乃在于与基督关係的重要性上,对此我十分钦佩和赞赏。」

——加裡.斯莫雷(Gary Smalley)

畅销书《打开孩子心灵的钥匙》(The Key to Your Child’s Heart)作者

作者简介

丹尼斯(Dennis)和巴巴拉.瑞尼(Barbara Rainey)夫妇是学园传道会分支机构「家庭生活事工」(FamilyLife)的联合创办者。他俩合着了一些畅销书,如《夫妇相聚时刻》(Moments Together for Couples)及《亲密无间》(Staying Close)等。丈夫丹尼斯还主持每日播放的广播节目《今日家庭生活》(Family Life Today),该节目的听众每周达到四百万之多。瑞尼夫妇共同育有六个子女,以及两个孙儿。目前全家居住在美国阿肯色州的小岩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