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边陲的火点》

 

书名 边陲的火点—非一般的宣教路
作者 张宝华
分类 见证 02 03 04 08
Publisher 福音自传会,2008年8月
Description 111pages, 148*210mm
Language 繁体
ISBN
   

内容简介:

在神的带领下,1970年张宝华牧师回到亚洲奉派为福音自传会东南亚区主任,以新加坡为基地,监督在东南亚一带的开荒、布道、扶贫事工、神学教育、植堂等工作,成为在东南亚和北美洲推动宣教的先驱之一。2006年1月,张牧师卸任主任职分,目前在福音自传会东南亚区担任事工咨询及宣教士导师。《山岭脚踪》一书中记录了东南亚宣教先锋张宝华牧师的故事。

边陲的火点》中记录了福音自传会属下的许多忠心事奉主的仆人,他们默默耕耘,任劳任怨,建立了一间又一间的教会、神学院、学校、孤儿院和学生中心等,也协助和栽培许多传道人、孤儿、穷困儿童及贫苦大众,带领他们信主,并以全人福音方式帮他们自立自养,开荒期间有许多疲劳伴随着心酸的泪水。

书录下了几个牧者的身世、奉献经过与拓荒事迹,他们各在不同的地理区域与政治环境,依据社会需求、个别社群、个人看见及异象等,使用自己的恩赐,用不同的宣教方式为主证道。

但愿本书能帮助有意到宣教工厂开拓事工的同工;更愿宣教士的事迹能激发更多年轻人到前线为基督打美好的胜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