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谁说主耶稣要再来》

 

书名 谁说主耶稣要再来
 英文名

Who Says Lord Jesus Will Come Again(Belief Foundation Series

作者 冯卓根(Fung Churk-Kan)
分类 来 19 19 26 25
Publisher 香港:宣道出版社,2009年1月
Description 105 pages, 130*188 mm
Language 繁体
ISBN 978-962-244-873-5

内容简介:

《谁说主耶稣要再来》既是本书的书名,又是本书第一条要回答的问题。本书以问题形式点出讨论的要点,然后引用有关经文与读者研讨主再来的真理。虽然主再来的真理涉及范围很广,但本书只提出二十二条基本的问题,因为他们是深入一步钻研这方面真理的基础。

谁说主耶稣再来最具权威性:请读者从本书所引用的经文自己找出答案。本书以二十二个问题勾画出“主再来”的讨论要点,进而让众多的相关经文亲自说话,道出主再来的真理,加上作者精简而明确地把事实串联起来,读者便能心领神会,按神话语中的智慧和启示亲自进入真理。当我们对“主再来”建立了信心,我们才能按神的心意警醒、谨守并等候主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