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灵-《在基督里长进》

 

书名 在基督里长进
英文名 Growing in Christ
作者 王国显
分类 培灵 26 10 04 12
Publisher 新加坡:逐家文字布道会,2013年4月
Description 284 pages, 126*186mm
Language 简体
ISBN 981-04-6224-7
《在基督里长进》在线阅读

内容简介:

“你们却要在我们主救主耶稣基督的恩典和知识上有长进。”(彼后三章十八节)

神给他儿女们的恩典,不是仅仅得救,而是要他们“丰丰富富地得以进入我们主救主耶稣基督永远的国。”(彼后一章十一节)

这些年来,在主的恩眷下在教会中学习事奉主,心里一直有一个很重的负担,深觉对于一些初信主的人,没有一些合宜的文字来供应他们,帮助他们,有些人因为各种特别的缘因,又不能常有机会参加聚会,慢慢就把对主的信心丢掉了。这叫我深刻的领会到在教会中事奉主,不能单满足于有人得救就算,还得要带领得救了的人在基督里长成。

  我曾把要为初信的人预备一些基本真道的文字的这个意思和一些年长的弟兄们交通,希望他们能在这方面有一些供应,可是他们反过来劝勉我接着这个负担来作这个工。我实在是不敢,因为自己在主里还是幼嫩得很。大约过了两年,里面对这个负担越来越重,我只好顺服主,不再看自己的无有,只仰望主的信实和主的丰富。也感谢主安排一位在主里多有恩典的弟兄给我指导和提醒,使本书能以写成。

  开始时,我尽量用浅白的文字来写,叫看的人没有难处,但人究竟是受限制的,不能按原意写成,切愿圣灵的工作来填补人所缺欠的,也求主使用本书,使看的人得着主的恩典。“叫主的荣耀,从我们这首先在基督里有盼望的人,可以得著称赞。”(弗一章十二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