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方舟

亲爱的弟兄姊妹,主内平安!

从近来所得到的许多信息中使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犹太人归信主耶稣基督!并且,当他们归信主耶稣之后,从他们的弥赛亚观念来解释整个神对人类的救赎计划,更加使我们感动和确认所信之道。与此同时,根据主耶稣所说的无花果树发嫩长叶的预言,我们感到主再来迎接祂教会、且审批世界的日子很近了,正在门口了!

主说,祂再来的日子,这世界要象挪亚的日子。当挪亚的日子,大洪水来临的时候,世界被审判,凡不在方舟里、鼻孔里有气息的活物和人类,全都被大水淹没而灭亡了。那方舟就预表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

当大审判来临之前,神总是给人有充分悔改得救的机会。然而,机会就是机会,再怎么充分,也有失去的时候。

挪亚所生活的是个罪恶满盈的世代。其实,人知道自己的罪恶,只是人心贪婪悖逆,不愿意承认。挪亚被圣经称为“传义道的”(彼后2:5)。他传了多久呢?大约120年。这就是神给他们的机会。神给人多少机会,是人不能知道的,神的时间到了,人的机会失去时,往往是人所想不到的。挪亚造方舟的过程,世人不相信有大洪水的审判,所以无人参与。当神指示挪亚进入方舟的时候,世人还是不信;直到7天之后大洪水来临,后悔莫及了!

在挪亚造方舟的120年里,不难想象,他是忍受着极大的压力和孤独,仅凭着对神的“信心”,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坚持,直到最后的成功。

今天,一切相信耶稣基督之人的境遇,也和挪亚差不多。世界越来越罪恶;神的儿女也越来越孤单;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和诱惑也越来越多。直到如今,主还在等候。因为神所要的进入方舟而得救的人数还不够。

主耶稣就是那早已为人类预备好的生命得救的“方舟”。这世界因罪恶的缘故,受审判遭沉沦的日子必然来到;你是否已经在方舟里面呢?你若已经在里面,是否能忍耐到底?求主怜悯、坚固我们,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