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篮志一弟兄见证》

 

书名 篮志一弟兄见证
作者 蓝利亚 等
分类 见证 12 26 25 04
Publisher 圣徒见证事工部
Description 76pages, 140*215mm
Language 繁体
ISBN
   《篮志一弟兄见证》在线阅读

作者简介:

蓝利亚是蓝志一弟兄的长女,她和亲友在书中动情回顾了蓝志一弟兄跟随主耶稣、活出福音的见证 感人的一生。

内容简介:

蓝志一弟兄(1908-1988)出身贫寒,只读过二年半私塾。12岁某天经过福音堂被福音吸引,一连去听了四十天,决志信主,真心接受、并一生跟随救主耶稣。他遵从神的呼召,自1932年建立孤儿院,在战乱的年代倚靠着神悉心照料、培养着几百名孤儿,又在教会中讲道。之后,在1956年1月29日被捕,受10年牢狱之灾,虽然在人生大多数年代中饱受困苦,妻子中年早逝,自己又遭儿女不解、怨恨等折磨,但他不负神的启示和引导,晚年灵命更上一层楼。他探望帮助圣徒,爱主爱人,多方祷告,广传福音,柔和谦卑,像光照在人前,他的子女后来也都了解他,逐一归向神。从他身上看到神召唤圣灵的大能,加上蓝志一弟兄的忠心顺服的志向,因而圣灵的果子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在他身上都得到见证。释放后,返回家人居住地武汉;1989年3月8日,向邻居传福音归来,感心脏不适,第二天凌晨,安息主怀。本文记载的是蓝弟兄晚年在武汉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