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欢喜过一生》

 

书名 欢喜过一生—关于欢笑、喜乐与医治
英文名 Laughter, Joy & Healing
作者 多拿.德戴马雷(Danald E.Demaray)
译者 邱淑芳
分类 福音 08 24 07 25
Publisher 台北:橄榄,2009年12月初版
Description 174 pages, 150*210 mm
Language 中文繁体
ISBN 978-957-556-610-4

内容简介:

幽默能使人重燃信心。作者期望藉由其关于欢笑、喜乐与医治的论述,使生活在现今每天充满挑战的人们能欢喜适应生活中的各种困境。

在压力四处的环境中,尤需要学会幽默的应变能力。 欢笑可以使任何情境增添光彩,幽默感则令人感到愉悦,但是幽默与欢笑有其不可儿戏的一面。这是一本让人读来备感欢愉的书,但它的前提是严肃的──欢笑是不可等闲视之的。最近,医疗界更将幽默视为一种严谨的治疗工具。

本书的设计盼帮助读者以轻松的阅读和省思方式,来看这件其实十分严肃的事。作者立意要帮助在生活中挣扎的人们能够坚强,并重获具有果效与全然得胜的信心。欢笑与喜乐治疗,可使那些经常为人忽略的攸关重大原则,得以更为清楚明白并长久存留,对欲过完全并有意义之生活者而言,著实不可缺。全书的内容可说是一个人内心所涌出的真实喜乐与颂赞,它将为你的生活方式带来崭新的创意。
喜乐是新约圣经中常见的字眼,永远不会被忘记。──巴克莱(William Barclay)
不敢大笑是因为对上帝缺乏信心。──乔治‧麦唐纳(George MacDonald) 

目录. . . . . .

1 欢笑治疗
2   喜乐、欢笑与生命之源
3    因应环境的能力
4 敬拜与喜乐
5 感恩带来喜乐
6 信心与喜乐
7 爱、欢笑与生命
8 喜乐屠龙记
9    以喜乐沟通
10  创造的喜悦
11  大自然与美
12  孩童与喜乐
13  重获喜乐的源头
参考书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