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经《新约速读手册》

 

书名 新约速读手册
英文名 Speed Reading On The New Testament
作者 蔡春曦、蔡黄玉珍 
分类 研 24 25 19 04
Imprint 福音证主协会,1989年11月初版
Description  204pages,  140*210mm
Language 繁体
ISBN 962-202-581-1

内容简介:

全本圣经有旧约和新约,但由于旧约篇幅较长,内容较深,所以对开始速读圣经的人来说,最好还是由新约开始。一位知名的牧者曾这样说:[读一次旧约,念四次新约。]我们今年先读新约四次,明年再来速读旧约吧!

(一)目的
盼望藉此计划帮助信徒在三个月内读完新约一遍,首先对新约圣经有一个概念。然后再接再励,由浅入深,从不同的层面去看新约的章题、主题和大纲,务求信徒能掌握新约各卷的意义。

(二)方法

  • 请按照进度,每日读数章。根据一般人的阅读速度,每日大约只需二十分钟即可完成。读完指定章节后,请按提示完成当日的功课。
  • 速读时,暂请不要翻查词句的意义和背景的解释。这些功夫可待日后再精读研讨。若有任何问题,可暂时放在一边。
  • 速读时,请按照每次循环指示,注意其中的金句、章节、主题等。
  • 时常思想当天所读经文的大意重点,化为你的祷告,这样可从中得到生命的供应和喂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