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经《圣经要道略解-第二集》

 

书名 圣经要道略解-第二集
作者 刘东崐
分类 研 19 10 25 04 集2
Imprint
Description  550pages, 148*210mm
Language 繁体
ISBN
《圣经要道略解-第二集》在线聆听
《圣经要道略解-第三集》在线聆听
《圣经要道略解-第四集》在线聆听

作者简介:

刘牧师五十年前在台湾与寇绍恩牧师的父亲寇世远监督齐名,人称「南刘(流)」「北(寇)」。刘牧师能背整本圣经新约以及半本圣经旧约。他提倡基督徒得救后应先花时间扎根在圣经的生命之道话语上,不鼓励直接上「神学院」,因为「知识一多生命一少,神的仆人就会出问题!」

刘东崐牧师在信主之前认为基督教是洋教,中国人有孔孟之道不应该信洋教,因此总是推却。后来刘牧师蒙神拣选呼召全职献身服事,在各地神学院授课;及各地培灵布道。

内容简介:

本书是由原录音带直接翻成文字,故绝对是口语化,每一讲都是27分钟。圣经是神创造宇宙万有的总说明书,这本书特别在注重解释,人处在时间中,经历人生的各项奥秘。保罗请大家为他祷告,使他能讲“基督的奥秘”,因为奥秘非常难讲,若讲不好,越讲越糊涂。“会陷入网络被缠住了”(以赛亚书28章13节)。大家读的时候也请先祷告,若读一遍不明白,请耐心地多读几遍。或者神的灵帮助我们渐渐明白这“永古隐藏不言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