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按照圣经孝敬父母》

 

书名 按照圣经孝敬父母
英文名 Honor Parents Biblically
作者 刘志雄夫妇
分类 家 01 26 19 10
Publisher 道声出版社,2004年6月
Description 185 pages
Language 繁体
ISBN 9789867460103
《按照圣经孝敬父母》在线阅读

作者简介:

刘志雄牧师是美国资讯系统博士、电脑软件研发高级主管,获有数项美国电脑软件专利。目前是新泽西州贝郡基督徒聚会的长老。多次受邀担任各地夏令会、退修会及福音营的讲员,并且负责建华基金以及蚂蚁基金协助北美专业人士在大陆之训练、救灾、教育以及扶贫计划。译有《见证的火炬–二千年教会的属灵历史》,《耶稣真貌》等,著作有《不一样的人生》和《牵手一世情》等书。

内容简介:

当照耶和华─你神所吩咐的,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并使你的日子在耶和华─你神所赐的地上得以长久。申命记5章16节) 在神的诫命中,「孝敬父母」乃是承接人跟神以及人跟人之间关系的枢纽。本书以圣经及实例阐明此枢纽的重要及实际作法。 本书的作者以圣经为立论基础,从这个蒙福的角度来抒发基督徒家庭中,子女如何按著圣经真理孝敬父母。全书深入浅出,充份生活化,可完全应用于每个家庭中。